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5.25”心理情景剧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25

515日上午8:00,由校心理部主办的“5.25”情景剧活动初赛在四教201拉开帷幕。

商学院此次“5.25”情景剧的主题是“谁偷了我的彩虹”,该剧从“学生入党的困惑”切入,旨在让同学们认清自己,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有一个明确规划,激发学生找到自己的目标理想,端正入党动机,鼓励同学们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坚持奋斗。为更好的展现我院风采,我院在初赛前半个月组织排练。排练过程中,王晓娜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负责人和演员们也提出了许多有效建议,通过大家的努力,此次情景剧初赛展示效果良好。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我院“谁偷走了我的彩虹”作品无缘决赛,但演员精彩的表演和编剧倾心打造的剧本赢得了老师及同学们的肯定。

初赛结束后,我院心理部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经验总结,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能有更好的成绩,期待下一年我院在情景剧活动中能有更好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