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走出低谷”心理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25

410 日,我院心理部组织2017级各班同学召开“走出低谷”心理主题班会,引导学生关注自身的心理状态,提升同学们在情绪波动时自我调节的能力,引领学生走出心理低潮。

班会通过小故事增强自我认知、通过案例分析了解突破路径。从身边的事、最近的情绪、现在的状态出发,使同学们对自我的心理状态有了更深的认识。并通过交流分析,互动探讨,使大家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去缓解压力,走出低谷。从情绪发泄到诉说引导,从运动购物到音乐美食,同学们互动的探索着让自己走出低谷的路径方法。

      

心理委员也把学校、学院的成长辅导预约方式告知班级同学,拓展了同学们“走出低谷”的渠道与方法。通过此次心理主题班会,提升了同学们对“低谷”的认识,了解走出“低谷”的方法和路径,加强了心理委员与班级同学的深入了解,营造了班级中互帮互助的氛围,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心理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