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学院举行本科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19

615日上午,商学院2018届本科毕业生座谈会在商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就业专干胡旭老师出席座谈会,学院的本科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徐书记简要阐述了学院举办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在座毕业生畅所欲言。接着,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分享大学期间学习、生活的收获与体会。同学们分别从教务教学、学生管理、校园建设、校园安全、就业指导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每位毕业生的发言后,徐书记针对每位同学的意见和建议一一作出详细回应。希望同学们离开母校后,秉承学校“求事求新,树木树人”的校训,展开双翼,飞得更高,看得更远,迎向充满光彩的未来;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母校,为母校的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学校和老师时刻期待同学们的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