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回首过往,展望未来”-----商学院举行2017级期末主题班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11

为深入了解2017级同学大一学年的学习生活情况,更好地总结过去、迎接未来,同时强化期末考试诚信教育,628-76日,学院组织201717个班级开展了以“回首过往,展望未来”为主题的2017级期末主题班会。2017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蔡旭伟、宋茜共同参加。

班会活动上,同学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一年来在学习、生活、社团及社会实践等方面的心得感悟,畅谈自己的成长与收获,并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做出了自己的展望与规划。“大学之道,在民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回顾是为了更好地前行,从而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实践中全面提高和展示自我。

期末考试将至,为营造良好学风考风、净化考场环境,班会还进行了期末诚信考试教育。考试不仅是对我们学习情况的评价,更是对诚信品质的检验,班会倡议全体同学:认真复习,积极准备,以端正态度对待每一场考试,靠真实能力争取优异成绩;调整心态,愉快迎考,正确看待考试,自觉调整自我心态,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复习,以愉快的心态迎接考试;严守考纪,诚信应考,遵守考试纪律,不夹带通讯工具进入考场,不协同他人作弊。鼓励同学们考出真实水平,考出真才实学,考出诚信风格。班会同时还进行了2018-2019学年班委换届。

最后辅导员及各班班主任对此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发言:回顾过往,鼓励同学们不断自我反省、收获成长;展望未来,期待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取得更大的突破与进步!(文/蔡旭伟、吴寒秋  /2017级各班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