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在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1-28

20181124日,我校第38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在东园运动场举行。上午800运动会开幕式进行,拉开了运动会的序幕,共有23个代表团的1245名运动员参加,研究生们也参与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为期两天,分四个时间段进行,比赛包括男女五项全能、跨栏跑、跳高、跳远以及铅球标枪等项目,商学院的运动员们在赛事中表现优异,屡创辉煌,摘得众多项目桂冠,其中滕伟同学在女子铁饼的比赛中以38.30米的成绩打破自己在上届校田径运动会的纪录;在最终的比赛结果中,商学院蝉联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男女团体总分第一的佳绩。在运动会进行过程中,小记者还对部分商院运动员进行了采访,从采访中我们感受到了运动员们良好的心态与自信。

      

      

25日下午530分,随着各比赛项目的圆满完成,闭幕式也顺利进行,整个运动会充满了活力与热血,洋溢着积极向上的氛围,在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