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之班级文化节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03

201812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迎来了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之班级文化节。为展现商院班级文化,商学院201816个班级汇集于此进行班级文化节汇演。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团委书记何佩云、2018级辅导员杨家伟、2018级各班班主任、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及部门部长出席活动。

       

本次班级文化节分为班级文化介绍、班级活动展示以及班服展示三大板块。在主持人简单开场后,会计、ACCA、国商、农经、人资、市营各班代表分别从班徽、班服、班训、班歌、班级活动等几个方面生动阐述了赋予各班特色的班级文化,每个班级的PPT生动有趣,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着,跳舞、歌唱、舞台剧、手语操等形式多样的班级活动,把趣味性和艺术性有机结合了起来。班级活动中各班精心组织的节目中体现了中华文化的弘扬、中国自信的彰显,班服展示环节中各班的颜值担当牢牢地吸引了各位同学的眼球,展现了青春活力,充分体现了班级集体向心力和凝聚力。

        

最后,18级全体班长们热舞的压轴环节将场上气氛瞬间燃爆,台下的同学们为自己班的班长们欢呼,班长们齐心为所有同学们表演,整个活动使得全体18级同学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与力量。

        

本次活动根据评委们现场打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最佳创意奖,根据“商院一家人”官方微信公众号投票数最高的班级评选出最佳人气奖,最后结果分别为:

一等奖

市场营销3

二等奖

ACCA2     市场营销1

三等奖

ACCA1     人力资源管理2     会计4

最佳创意奖

市场营销3     ACCA1

最佳人气奖

人力资源管理2

徐钰婷做总结发言,她首先感谢了为班级建设辛勤付出的老师和同学们。她强调,班级文化是一种传承更是一种弘扬,不仅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班训班徽的内涵,更需要我们用行动去践行,不断提升同学们的综合素养,不断增强班级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积极向上、团结互助、自觉自律的班级文化。至此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之班级文化节圆满落下帷幕。(文/杨景棋 何佩云,图/吴琼 蔡依依,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