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研究生第四期分享交流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05

1204日下午1430,商学院第四期研究生分享交流会在博文楼南1005举行,商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以“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与我院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进行了深刻分享交流。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陈敬高老师从改革开放的背景和历程出发,带着我院研究生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就。197812月,中国共产党十一届三中全会召开,这是对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深远影响的重大历史事件,中国的改革开放事业拉开了序幕,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踏上了新征程。改革开放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经济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科技和教育取得长足进步,人民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中国国际地位不断上升。从港澳回归到北京奥运,从深圳特区到雄安新区,从加入WTO到一带一路建设,从神五飞天到墨子传信,一个个伟大的成就,激发了我院研究生的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陈敬高老师勉励在座的研究生要“心有大我,志诚报国”。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为民族之崛起而读书”,在研究生期间努力提高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创造自身价值,时时刻刻将自身前途与国家和民族命运紧密结合,将自身前途融入到复兴潮流之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顽强拼搏。(/李伟、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