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职”等你来首届简历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2-10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的进行求职准备,提升同学们简历制作能力。129日晚,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职”等你来——商学院首届简历大赛。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就业专干胡旭出席活动。活动特邀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程慧君副教授、吴幼珍副教授、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华中区行政管理部刘红林经理、长沙中海兴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人事行政部赵政经理、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物流公司人力资源席婷经理及马思特教育集团人力资源杨帆总监担任评委。百余名学生观看了本次比赛。

        

        

首先,徐书记上台致辞,她感谢为了此次大赛辛勤付出的评委、老师与同学们,她接着阐述了大赛意义,回顾了举办过程,并希望选手们在决赛中学以致用,精彩发挥。本次简历大赛决赛经学院初赛,从百余人中共有20名选手突破重围,入围决赛。决赛现场分为“简历展示”、“风采展示”、“现场提问”三个环节。针对选手们简历中的问题和现场表现中的不足之处,评委们都从专业的角度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同学们在简历制作中能“简”而不“凡”,突出优势,在学习生活中不断丰富自己的履历,提前做好求职准备。评委点评完后,由嘉宾和评委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赛后,参赛选手与嘉宾评委合影留念。

本次简历大赛的举办,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简历制作水平,而且增强了同学们的面试技能,为今后的求职之路打下了良好的基石。

附:比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王天姿

二等奖:罗    王译萱  黄璐瑶

三等奖:吴长伟      高雪晴  侯沛君       

优胜奖:钟建强          陈薪羽      郭雨婷

梁羽岚  王慧芳   

优秀组织奖:2016级国际商务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