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研究生羽毛球选拔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3-18

为响应大学生运动会的号召,为学院发掘羽毛球人才。同时也为全面贯彻教育方针,丰富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同学们顽强奋斗、勇于拼搏的优良品质,并推动我院羽毛球运动的发展。我院研究生会特于314号晚6点在体艺馆举办羽毛球选拔赛。

本次比赛男女共有三十余人参与。二个男生赛场,二个女生赛场,采取分组单循环赛,每组选出前三名,再将每组的前三名进行一场比赛,胜者参与校研会羽毛球比赛。计分方法为每胜一场记1分,每输一场记0分,凡是弃权的,由对手得1分。最终按照积分的多少进行排名。如果小组赛每组组三、四名积分相同时可再安排一场比赛或抽签决定。开赛前所有选手精力充沛,信心十足。比赛中,选手们响应了本次奏青春之律,感羽林之意的比赛口号,展现了当代研究生的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精力集中发球接球传球,汗洒球场。最终经过一个多小时激烈比赛,男女各胜出5位优秀选手。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调动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增强身体素质的积极性。更通过这次比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面貌。期待脱颖而出的10位选手在校研会的羽毛球比赛中优异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