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在“耀林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4-15

2019413日至14日,耀林杯师生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艺馆举行,共有17支来自不同学院的代表队参加比赛,比赛分为4个小组,我院共有师生15人参赛,被分在B组。

比赛首日是小组赛,首场比赛是对阵生科院,面对去年曾经战胜过自己的对手,老师和同学们赛前积极讨论,仔细研究对手的打法和排兵布阵,吸取去年失败的教训,有针对性的安排我方出场队员顺序和组合。比赛开始后,场上的队员奋勇拼搏,场下的学生整齐划一的为队员们加油,丢分时队员们互相鼓励,失误时场下的老师及时给场上的队员们指导,纠正打法上的问题。经过一天的激烈比赛,我院取得3战全胜的战绩,以小组第一的成绩顺利出线。第二天的淘汰赛,我院战胜材料学院,顺利挺进半决赛,半决赛和3/4名决赛我院面对强大的对手,尽管水平存在差距,但是气势上一点不输对手,认真对待每一回合,每球必争。最终两场比赛我院都是以23惜败,获得第四名,但我院从去年的小组未出线到今年的四强,已经是巨大的进步,队员们在场上挥洒汗水,展现体育的魅力和商学院师生风采,在我院师生中引起了强烈的反响。

此次师生羽毛球团体赛丰富了我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之间的联系,给我院师生提供了羽毛球技术交流的平台,展示了老师们讲台下、学生们学业外的别样风采。期待商学院羽毛球队明年再创佳绩!(文/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