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03

商学院研究生会于531日在博文楼南1205举办了以弘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青年为主题的学术分享交流会,17级、18级研究生以及辅导员陈敬高老师参与此次分享会。

    首先,由18级农村区域发展的谭珍珍同学讲述中华民族伟大的五四精神。五四运动直接影响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我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端。五四运动为中国发展注入新鲜活力,不断引导中国前进。2019年为五四运动一百周年,习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与时代价值。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乡村教师张玉滚用“18年风雪担书梦的实际行动感动千万人,正因为有五四精神,才会有这种源源不断的榜样的力量推动中华民族不断破浪前行。作为新世纪青年,我们要多关心实事,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争做合格的时代新青年。分享会进行到一半,由17级生态管理郭淑慧同学进行暑期实践活动的分享,郭淑慧同学鼓励大家积极参与暑期活动,多与其他学院同学组队参与,多去乡村体验人文生态风情,报告书内容撰写要实践性强,操作性强。

此次分享会在热烈的相掌声中结束,辅导员陈敬高老师进行最后总结,劝诫在场同学珍惜学生时代宝贵时光,不忘初心,不断学习提升自身优势,为以后步入社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