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06

64日下午,我院2019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蔡珍贵、毕业生辅导员何佩云和胡旭参加了会议,与各班级毕业生代表们相聚一堂,共叙大学四年的学习生活和成长感悟,并探讨学院的发展与建设。此次会议由胡旭老师主持。

首先,由各位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依次发言,“感谢”、“希望”、“建议”则成为同学们在座谈会中出现的高频词汇。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对母校四年来给予的教育和培养表示感谢,表示以后将继续心系母校,为母校发展骄傲自豪并贡献力量。同时,毕业生代表们还对学校在实践教学、文化建设、综合治理、就业创业、学生园区食宿与安全保障、后勤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这些都为学院未来的各项改革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紧接着,徐钰婷副书记发表讲话,她代表学院对2019届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给予诚挚祝福。她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诚包容,感谢毕业生给学院更好发展提出的诚恳意见和合理建议。她表示,学院将不断改进和有效解决同学们提出的各类问题,进一步为广大在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优质的服务与保障。

最后,何佩云老师给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要懂得感恩,只有懂得感恩的人才会生活幸福;要常怀爱心真心,用爱心和真心对待社会、对待他人甚至对待竞争对手;要永远做一个学习者,“活到老学到老”,用不断学习充实人生情感,提升人生境界。至此,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