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交流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6-24

613日晚上630,我院国家奖学金交流分享会在文综楼1205举行,18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困生及1617级专业第一同学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翟真杰老师主持。

会上,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2016级会计学3班朱友鹏、2016级市场营销2班焦荟燕和2017ACCA2班陆佳密同学向在场同学们分享了学习经验。首先,由16级会计学3班朱友鹏同学发言,他主要从专业学习、综合发展、计划目标三个方面向同学们生动地讲述了他的获奖经历,带给了同学们许多宝贵的建议,让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流程。

其次,由16级市场营销2班焦荟燕同学发言,焦荟燕同学首先在学习方面进行了分享,表达了自己对于学习的观点,同时鼓励同学们多参与一些实践,对学的学习生活给予了一些建议。

再次,由17ACCA2班陆佳密同学上台分享,她主要在生活与工作方面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同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方面的一些经验,为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指明了方向。

最后,三名听众分享了此次参与交流分享会的感受。此次活动,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于国家奖学金的认识,而且从优秀榜样身上学习到了诸多有益经验,切实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