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营销系专业认知实习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7-01

2019628日,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认知实习讲座在文综楼1205顺利举行,讲座由营销系郑贵军老师和徐琴老师主持。商学院知名校友潘建明老师给学生做了生动而富有哲理的营销讲座。

潘建明总裁紧紧围绕营销与创业从自身创业经历、创业成功的方法以及创业体会三个方面进行讲述。首先他总结了他十二年的创业经验,认为政府的指导,学校的支持,家庭的理解,个人的努力以及团队的配合是他获得成功的主要原因;其次,作为一个创业者,他认为一定要做到:用德做好人,用心做好事,用能力求发展;最后,潘总对同学们做出了殷切期盼,预祝各位同学学业有成,前程似锦。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积极发言,向潘总说出了自己心中的疑问,潘总耐心回答,并鼓励同学好好学习,努力奋斗。

潘建明老师是湖南金诚教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湖南华豪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湖南金职伟业集团创始人,长沙市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营企业家,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校外导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营销专业校外指导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