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活动

商院大讲堂之职业发展训练营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9-09-11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更好的进行求职准备,增进大学生对当前形势及自身的认识,提高其在求职道路上的竞争力。201999日晚,商学院在博文楼南1005报告厅举办商院大讲堂之职业发展训练营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讲座。主讲人为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资深人力资源经理刘红林,约14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讲座过程中,刘经理用生动形象的比喻,风趣幽默的语言,向在座的同学们细致的讲解了许多关于简历制作和面试技巧的许多重要内容。首先,刘经理为大家系统阐述简历的制作方法,除了理论层面的知识讲解,还与在场的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对部分同学的简历作品进行了详细点评。介绍完简历的制作之后,刘经理开始现场模拟面试官,对在场的同学进行了一次模拟课堂。过程中,对于面试中可能会出现的形式与面试官可能提出的问题,刘红林女士都进行了演练,并具体教授了每一类问题的回答方法与方向。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在求职就业路上的信心,提升了就业能力,为其顺利步入职业道路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