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商学院2013届毕业生座谈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13-05-03 14:36:00 作者: 访问次数:0

 

201352日星期四上午10:30,“商学院2012届毕业生座谈会”在商学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与会人员有就业专干董志军老师、2007级往届毕业生李中奇同学(现任职于内蒙古武警消防总队)、2009级各专业毕业生代表及各年级学生代表。会议由商学院董志军老师主持。

会议以经验交流方式展开,首先2007级往届毕业生李中奇同学谈了一下自己毕业后这两年的工作感想,尤其谈到在刚开始进入工作岗位时,会与校园的学习与生活有一定的落差,一定要学会坚持。然后,2009级毕业生代表谈到在找工作期间以及实习期间的一些感受,发现需要学习及提高的地方很多。在交流过程中,不断有低年级学生就考研、学生工作、就业等方面提出问题,李中奇同学及2009级毕业生代表一一进行了解答,董老师也特别就大家特别感兴趣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讲解。

最后,董志军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李中奇同学回校与同学们进行经验交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我们的学生要学会走出校园,多参加社会实践,将理论知识与实践结合,才能有大的提高。整场会议气氛融洽和谐,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