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就业服务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服务
商学院成功举办中交三航局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7-09-18 14:31:00 作者: 访问次数:0

913日上午,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2018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文科楼二楼报告厅热烈举行。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传海、中交三航局湖南分公司党委书记程建平、中交三航局第三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副经理梁艳娇、中交三航局宁波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蒋勇、中交三航局江苏分公司财务部经理赵兵、人力资源部副经理王玲、中交三航局厦门分公司政工部部长唐亚贵、中交三航局交建分公司人事主管姚琳出席宣讲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就业专干胡旭老师出席宣讲会。首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代表学校对中交三航局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梁艳娇作为宣讲主持上台发言。

本次校园招聘会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主持人简短的介绍后,王经理正式展开本次招聘的宣讲,他详细介绍了中交三航局的产品研发、市场业务以及管理体系和企业文化等方面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校园招聘政策和人才培养机制。紧接着,他从薪资福利、成长空间以及工作环境等方面一一列举出应届毕业生选择加入中交三航局的诸多好处。此外,他还就同学们关心的专业发展方向、未来职业规划等问题给出了详细的解答,并鼓励林科大应届毕业生加入中交三航局,实现自身价值,绽放青春,无怨无侮。

中交三航局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王传海为同学们宣讲

精彩的宣讲会受到了校方和同学们的广泛好评,一位与会的届毕业生说到:“听了中交三航局的宣讲会,我觉得很受启发和鼓舞。我们年轻的应届毕业生选择工作单位,就要选择一个蓬勃发展的企业。选择舞台,就要选择一个全球化的舞台,我觉得这里就是我们实现梦想的舞台。”

中交三航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思维敏捷、勇敢创新,是年轻人才的优势,也是企业发展所需要的,他们身上所具有的无穷的智慧与潜能是一个企业珍贵的新鲜血液,应届毕业生应该充分发挥这些优势,大胆开创自己的新世界。此次招聘会让应届毕业生们了解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也激励他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