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der
学生园地
组织机构
团学工作
就业服务
榜样力量
规章制度
榜样力量
首页 > 学生园地 > 榜样力量
2017榜样力量系列之林天钇
发布时间:2017-06-27 11:35:00 作者: 访问次数:0

前途虽远,扶摇可接

林天钇,来自商学院2013级农林经济管理3班,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和学生干部,现已免推至湖南大学经济与贸易学院应用经济学专业。大学四年担任班长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自2013年入学以来,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都有较为突出的表现。

思想——坚定不移

在思想上,于2013年入学时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参加党校培训后被评为入党积极分子,并在2015年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党员。一直以来,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她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定的理想和信念,与时俱进,加强自身修养。努力学习政治理论知识,不断深化自己,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学习——锲而不舍

“立身百行,以学为基”,学习是学生的天职。进入大学以来,林天钇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来学习,讲究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率。因此,她在本科阶段成绩优秀,名列前茅。获得2013-2014学年校优秀学生乙等奖学金,2014-2015学年校优秀学生丙等奖学金,2015-2016学年校优秀学生甲等奖学金,并获得了院级及校级三好学生等称号。同时,顺利通过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国家二级等考试等。除了学习课本知识以外,她还非常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以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2015年,导演和拍摄微电影并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我们的纪录片”视频大赛,获得最佳视频奖。2016年,主持《笔记本伴侣》科技创新项目立项申报工作并获得好评。

工作——勤勤恳恳

在高中时,林天钇曾担任校学生会宣传部部长、志愿者协会会长等职务,获得校十佳学生干部称号。进入大学,身为班长的她积极配合学院及学校开展各项工作,同时也鼓励同学参与校内外的各项活动,组织同学参加羽毛球赛、合唱比赛、韶山旅游等活动,增进班级内部的友谊。同时,她密切联系同学、关心同学,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和综合实力,其所在班级的成绩也名列专业前茅。身为学生会成员,学生会主席团工作给了她非常大的锻炼,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团结协作。一丝不苟地完成每一次活动,每一场晚会的喷绘,节目单及入场券等设计工作,学院视频的拍摄工作更是如此。她始终把学生会的工作作为一项事业来对待,无论在哪一个岗位上,都把“做事先做人,万事勤为先”作为自己的人生格言,秉着为学校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认真细致,恪尽职守,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好评,也多次获得校、院两级的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学生干部等称号。

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去作,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事,才能实现自我的人生价值和追求。回首大学生活,林天钇每每看到自己取得的成绩,总是感恩老师的教诲与同学的帮助,也激励着她继续耕耘,扩宽自己的知识面,不断完善自己,争取成为一名更优秀的人。(/林天钇 编辑/孙敏)

 
 
湖南省长沙市韶山南路498号 邮编:410004 电话:0731-85623159 湘ICP备09017705号 湘教QS4_201212_010022 丨 信息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