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风采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风采

农林经济管理优秀校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10-25

王馗,2001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目前任职于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20019月至20056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习;200511月至今,云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工作。20072月至200912月,云南大学项目管理领域工程专业学习;20142月至20182月,派驻云南省投资项目审批服务中心工作;20183月至今,借调云南省森林资源管理总站工作。

母校寄语沐风雨,育桃李,硕果累累显身怀;展风云,竖诗篇,铿锵昂昂创新程。感念母校,祝福母校!

 

刘海龙,2001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投资高级经理

20019—20056月,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学习;20069—20086月,武汉大学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习;20087-20105月,深圳世联地产工作;20106至今,在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工作。

母校寄语:树木树人一甲子,辉煌已铸六十年,祝愿母校办学六十年庆典圆满成功,宏图更展,再谱华章。

 

刘盛,2002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秘书长

大学期间,担任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2002级农林经济管理二班班长,也是全国十大社团绿源环保协会的早期发起人,并于2004年,发起创办中南林业科技大学三农学会,担任理事长。绿源环保协会和三农学会成为学校重要的学生公益社团。他所带领的社团和项目,分别荣获全国多个奖项,为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学生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母校寄语:希望母校越办越好,在生态文明时代,充分发挥林科大优势,积极从理论架构、产业落地、人才培养和社会公益等方面,为中国的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独特的贡献。

 

刘科,2002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北京同城翼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VP

     2007年筹备步步高连锁超市,购物中心10余家,足迹遍布湖南江西两省,  2010年平安信保“全国十佳讲师”,分公司优秀营业部经理,2013-2014年人人友信集团连续两年“集团年度风云人物”,2015-2017年筹建华东大区,三年业务拓展6个省,员工数量突破2000人,资产管理规模突破30亿元,2018年出任翼龙贷副总裁,负责全国24个省4个直辖市业务转型,150亿存量资产管理。

母校寄语:曾经我以母校为荣,如今母校以我为傲!顾往昔,六十载底蕴谁能敌。看今朝,数十万学子创伟业。展未来,辉煌母校中南林荣光永绽放!

田宜虎,2002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联邦快递(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客户经理

毕业至今一直在深圳从事物流行业,有11年世界五百强外企——FedEx工作经验,创立并担任深圳恒路快运物流有限公司合伙人

母校寄语:感谢母校中南林给予的无私培育,感谢各专业老师给予的淳淳教诲,感谢母校以及老师们一直来的牵挂。在母校六十周年之际,祝愿中南林生日快乐、树木树人、桃李满园!

李锋,2002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经营连锁品牌李锋农庄

2006年至2008年,任职于湖南化工贸易公司。2008年至2010年,任职于平安易贷小额贷款公司。2010年至今,秉承着“离城最近的山庄,离您也最近”的目标,在长沙、株洲、湘潭多地兴办别具特色的农家乐,取名李锋农庄。

其中,位于株洲市天元区的李锋山庄是长株潭娱乐项目最多的休闲山庄,亦是连锁品牌李锋农庄的株洲直营店。株洲李锋山庄坐落在风景秀美的汽车博览园旁,依托万亩植被,常年pm2.5全城最低,是城区范围内公认的集养生、娱乐、美食、亲子于一身的现代山庄。

未来,李峰农庄将在更多美丽的乡间田园落地生根!

母校寄语:母校一甲子,天下满桃李,衷心祝愿中南林六十周岁生日快乐!

 

韦慈强,2003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平果县人民医院院长助理

刚步入职场的开始,在民办高校任教,光荣成为人民教师,曾任学工处长、经济管理系副主任、校办室副主任、主任等职。20145月,调到平果县人民医院行政岗位工作。曾任政工科副科长、人事科科长、院办室主任、医改办主任、院长助理。分享十一年来的工作心得就是:奋斗是幸福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

母校寄语:六十年的风雨兼程,中南林几经沧桑,奋发图强,赢得桃李满天下,为祖国培养了数以万计的人才!

 伍倩,2004级农林经济管理校友,安顺学院副教授

2008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农林经济管理专业,取得管理学学士学位,2017年毕业于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生态学专业,取得理学博士学位。20181月至今在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工作,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研究领域:森林生态学、环境生态学等。

母校寄语:我的本科、硕士和博士都是在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就读的,整整13年,特别感谢母校的培养。我的本科就读于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专业,那也是我树立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关键时期,那四年,专业老师对我的教诲,让我终生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