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校友工作  >  校友活动

商学院广西校友联谊会成立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10

77日,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广西校友联谊会在南宁举行成立大会。学院院长尹少华、副院长蔡珍贵、甘瑁琴及相关专业的教师代表出席了成立大会。来自南宁、柳州、北海、河池等地的50多名商学院校友,以及学校广西校友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成立大会。

广西校友联谊会成立大会由93经贸班陈卫国校友主持。会上播放了校友制作的校园生活片,唤起了校友们对大学生活的美好回忆。紧接着尹少华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商学院广西校友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各位校友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今年是学校办学60周年,也是学院建院25周年。学校学院发展取得的辉煌成绩,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他希望广西校友联谊会为广大校友搭建好沟通交流的平台,为母校与校友的联系架设好桥梁和纽带。他邀请各位校友校庆日回母校共叙友谊,共谋发展。甘瑁琴副院长回顾了与校友们的师生情谊,她希望广大校友多关心母校的发展,多回母校看看。蔡珍贵副院长宣读了商学院广西校友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名单并共同颁发聘书。学校广西校友会会长韦戈校友、商学院广西校友联谊会首任会长朱光彩校友也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

        

会上,各专业教师代表与校友进行了广泛交流。广大校友纷纷表示感恩母校培养,愿加强与母校的产学研全方位合作,愿为母校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