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动态

我院2018届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顺利进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10

2018510日下午14:00-15:30,我院31学术型硕士毕业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预答辩在文综楼南1005、南1205、南1206顺利举行。答辩分为三组同时进行,由学位论文的指导教师组成的预答辩专家小组对硕士研究生的学位论文进行预答辩。

     

     

     

预答辩过程中,硕士学位申请人首先就学位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方案、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然后,各预答辩专家组成员针对硕士研究生学位申请人的学位论文依次提问,由申请人一一作答。同时,各组预答辩专家也针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可能进一步的修改空间提出了极具启发性的思路与建议,在对各位硕士研究生为论文的完成所付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同时希望各位答辩申请人继续修改完善各自的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