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工作动态

我院MPAcc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7-05

201873日下午230分,我院MPAcc工作会议在文综楼南1206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的目的在于对照评估要求寻找差距、持续改善管理、不断提高培养质量。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蔡珍贵教授、全体MPAcc导师。学校研究生院副院长蒋洁霞、陈亮以及倪长雨、金文芬老师等也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蔡珍贵副院长主持,MPAcc中心主任张昌文作了主题汇报。张昌文主要以教育部会计教指委“2018年会计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方案”为依据,就人才培养、师资队伍、质量保证三个方面的评估要求进行了诠释,并对照我院MPAcc教育管理的实际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

会议引发了热烈的讨论,研究生院领导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释和良好的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