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理想林科大”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5-06

为响应学校号召,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印发<“理想林科大”大讨论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 55日下午,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理想林科大”大讨论座谈会。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骨干教师及学生辅导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讨论。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尹少华教授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学校和学院的发展作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自己的看法。紧接着,与会教师结合自身的感受积极发言,积极参与此次大讨论活动。很多教师从多角度多层次提出了建设“理想林科大”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从教学管理、师资建设、教师培训、教师福利待遇、学生管理与就业以及日常管理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探讨。整个讨论座谈持续了近三个小时。

    最后,陈书记对讨论活动作了总结。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给予了高度肯定,并鼓励广大教师在今后学校的发展过程中能够畅所欲言,积极献言献策,为林科大的建设添砖加瓦,共同努力打造更好的林科大校园。(撰文/赵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