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6-09-12

99日下午,即在全国庆祝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教师代表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正、副主任、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及近几年引进的博士共23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行政副院长方威教授主持。

首先,院长尹少华教授对召开本次教师代表座谈会发表讲话。尹院长说:学校和学院对全体教师的学习、工作都非常重视,对新引进的人才学校在学习、工作与生活上的支持力度也很大,学院也同样会给所有引进人才在学习工作,教学科研方面创造条件,希望大家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成为教学科研的主力军。大家今后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及时与学院多联系,学院能解决的一定为大家排忧解难。

接下来,参加座谈会的老师都一一作了发言,感谢学校和学院对教师的关心,真正把教师当作学校的主人。最后,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作了小结,对本次召开的教师代表座谈会给予高度肯定。(撰文/吴友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