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应邀参加ACCA高峰论坛暨长沙代表处开业典礼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2-23

2017222日下午2:00-5:00ACCA长沙高峰论坛暨长沙代表处开业典礼在北辰洲际酒店隆重举行。我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副院长祝海波博士、副处级组织员吴友亮老师、ACCA中心常务副主任敬文举老师应邀参加。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最具规模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为全世界有志于投身财会、金融及管理领域的专才提供首选的资格认证。随着中国国际化步伐的迈进和湖南省政府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进程中,人才成为了支撑发展的重要资源。为了满足湖南对战略性财会和金融专才的需求,培养既熟悉国际规则又精通国内业务的全球性高端财会专业人才,ACCA特在湖南省长沙市设立代表处,同时在长沙举办ACCA高峰论坛。

    会上ACCA华南区首席代表袁哲女士、省国资委副主任卢光祖先生致辞。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企业培训中心主任邹雄、深圳市铁汉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CFO梅勤学就分别就释放成长新动力与变革中的财务价值创造作了精彩演讲。(撰文/吴友亮、敬文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