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市场营销专业2017年校企合作实习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02

    为了更好地拓宽学生的上岗实习与就业渠道,完善校企业合作机制,我院营销教研室于427日在商学院南1205报告厅举办了校企业合作实习招聘会,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有营销教研室的正副主任和2014级市场营销专业109位同学。福和华星制药集团、深圳中原地产两家合作企业专程来学院招聘营销实习生,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播放宣传片、PPT展示、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概况、招聘岗位、职业发展方向和实习待遇等情况。本次招聘会主要针对马上要进入专业综合实习环节的14级营销的学生。

      

此次面招的企业对招聘会非常重视,一是提供了大量的带薪实习岗位,二是现场面试,当场选拔。为加大招聘力量,做好招聘工作,福和华星湖南区域总经理王竹平亲自带队,招聘领导小组全员参加。中原地产阵容强大,为招到适合的营销人才,总经理结合自身销售经验给同学上了一堂精彩的营销课。此次是两家企业第二次来我院营销专业招聘实习生,由于往届实习生和毕业生表现突出,用人单位一致认为我院营销专业学生素质高,踏实肯干,能吃苦耐劳,广受用人单位的好评。

    此次校企合作实习招聘活动秉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以全面提升学生综合能力为培养目标,切实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帮助学生搭建实践与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位同学找到适合自己的实习岗位,校园实习招聘会深受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