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匈牙利卡波什瓦大学代表团来我院访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09

201759日,匈牙利卡波什瓦大学代表团一行三人来我院进行参观访问,代表团成员包括卡波什瓦大学校长Ferenc Száva教授,卡波什瓦大学农业及环境科学学院系主任J.Tossenberger教授及卡波什瓦大学经济科学学院系主任Zoltan Gal教授。

卡波什瓦大学位于匈牙利西南部卡波什河畔的卡波什瓦市,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活力与创新的高等院校,同时也是匈牙利最年轻的大学之一。卡波什瓦大学拥有一流的教学设施,设备完善,环境优美,在食品产业、农业、服务业、银行金融以及清洁能源产业方面有着广泛的对外合作联系。

    9日上午,匈牙利卡波什瓦大学代表团与我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就院际合作问题进行了座谈。出席座谈会的还有方威副院长、邓丽君副院长、徐钰婷副书记、方勤敏教授、罗攀柱教授、肖建武教授。我院院长尹少华教授介绍了学院的院系构成、学科建设等情况,并提出了双方院校开展项目合作的可能性;卡波什瓦大学经济科学学院系主任Zoltan Gal教授主要介绍了目前经济科学学院提供的国际教育项目。双方积极探讨了关于本科生、硕博士交换项目的合作,并就教师学术交流、科研合作等进行了洽谈,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洽谈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