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5-31

519日至522日,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长沙理工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省57所高校的367份作品进入终审决赛,其中我院在第十二届“挑战杯”湖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佳绩!

  

我院的参赛项目——“城市居民森林康养市场需求调查分析报告”在决赛中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由我院2015级市场营销专业学生陈鹏担任项目总负责,郑贵军老师担任项目指导老师。该项目旨在了解当前城市居民的养生方式、观念及现状,探究森林康养的开发潜力和城市居民对于森林康养的市场意向以及森林康养的可行性,同时对“森林康养”新生活观念进行推广。

我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培养,在本届"挑战杯"竞赛中我院上交的作品不仅体现了我商院学子的热情与智慧,也凝聚了院领导以及专家评委和指导老师的关怀与支持。本次活动极大地增强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较好的人才培养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