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工系统工作分享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13

为加强学习型学工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分享和交流氛围。学院于69日上午在文科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工作分享会。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会议,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就上周工作总结和下周工作安排进行了分享,徐书记针对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接下来,团委书记吴敬东进行了专题分享,他从自己开展团学工作十几年的经历出发,通过分享心路历程交流了现阶段我们应该如何适应学生特点变化来开展工作:首先要用真心换真心,走近学生倾听他们的声音;其次,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从而能够更好地处理各种突发情况;最后,要做好表率,严格要求自己,通过个人魅力团结吸引学生,提高团队凝聚力。

    最后,徐书记对本次分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了学工系统分享学习交流的重要性,希望各位辅导员认真总结、做好准备,使学工系统分享交流制度化、常态化,形成品牌特色,更好地服务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