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来我院开展国际商务本科专业现场评估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24

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2017621-22日,学校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组织由李科林副院长带头的第六专家组对我院国际商务专业进行了现场考察评估。  

21日上午,专家组听取国际商务专业的自评工作汇报,详细查阅了专业规划与发展特色、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条件建设、教学建设与改革、教学管理、国际化发展、人才培养与质量等7个一级指标点的支撑材料,同时,依次抽查了国际商务专业近三年的教学管理档案、学生毕业论文(设计)、期末考试试卷、课程设计、实验报告和实习报告等教学资料。  

21日下午,学院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代表座谈会,会上老师和学生都畅所欲言,就专业建设、课程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问题与专家组进行深入的交流。22日上午,专家组检查了实验室建设情况。22日下午,专家组就本次现场评估的情况向学院进行反馈,专家组认为,商学院十分重视本科专业评估工作,自查组织有序,教学管理较规范,支撑材料清楚,同时,会上三位专家分别就专业评估的评分细则向学院做了详细的讲解,对国际商务专业在专业建设规划、专业特色定位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商学院党政班子、教研室正副主任、教学秘书、实验秘书、学院评估联络员和国际商务专业教师参加了此次现场评估的汇报会和意见反馈会议,院长尹少华教授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感谢专家组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接下来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专业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至此,商学院国际商务本科专业的现场评估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