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6-26

618日上午8点半,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商学院2017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艺馆隆重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校长廖小平、副校长朱道弘,商学院院长尹少华、商学院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等,本次仪式由副校长陈冬林教授主持。 

学位授予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副校长朱道弘宣读了学校学位授予的决定。在商学院毕业视频展示之后,我院420名毕业生代表们走上领奖台,校长廖小平、副校长朱道弘和院长尹少华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授予学位并合影留恋。

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代表官泰宇等向校领导、院长和教师代表献花,表达对彼此的不舍与祝福。紧接着,大家一起合唱校歌,歌声中满是对母校的眷恋。最后,整场仪式在主持人的总结发言中圆满结束。(文/孙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