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7-03

2017630日下午2:30我院在文科楼北1205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校教务处副处长罗忠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方威教授主持。

首先,商学院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宣布了新的教研室主任和支部书记的任命。经过民主推荐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商学院农林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市场营销、国际商务5个专业教研室的正副主任及支部书记分别为:周慧斌、张昌文、孙灿明;郑贵军、张坤、肖黙;张四龙、易畅、熊立新;任伟琳、王金龙、王慧青;姜微、高芳、罗建兵。ACCA中心主任由敬文举担任。陈书记对于新的教研室领导班子给予热烈祝贺和殷切希望,另外还就党风廉政大会缺席人员进行了通报批评,强调了今后请假必须严格履行手续,加强觉悟,杜绝此类事件的再次发生。

商学院院长尹少华教授对正在进行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动员。他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如何开展评估工作提出了明确的意见和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工克服困难,加班加点,在完成日常教学和科研工作的基础上,圆满完成商学院的本科评估工作。

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甘瑁琴就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做了汇报和具体安排。她强调此次商学院的评估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希望各个教研室能高度重视,按时间表准时完成自查和自评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开展。

会议特别邀请了教务处副处长罗忠对学院的本科评估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重点在于建设,介绍了什么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审核评估和水平评估的区别、重点、范围和主要内容,并就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方威副院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并现场通报了本次会议的到会情况。商学院本次教职工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