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08

97日,我院201768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报到入学。截止发稿,来校报到的新生已有500余人。

为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召开了迎新工作部署会,新生报到前一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带领新生辅导员深入各新生宿舍,了解宿舍基础设施,以保证新生顺利入住。

首日,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校长廖小平等校领导来到商学院迎新点检查指导工作,走访慰问迎新现场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并与新生及家长现场交流、合影留念。

校党委书记赵运林指导工作

校长廖小平指导工作

下午,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带队深入各新生宿舍,了解学生的入住情况并与家长沟通交流,就建立家校互动平台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说明,受到了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2017年新生入学报到将持续至98日,8日下午学院将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举行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9日上午学校将在体艺馆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文/蔡旭伟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