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09-18

    为进一步促进商学院2017级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课程内容、发展方向、就业情况等方面的了解,引导新生更深入细致的学习和研究专业知识,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树立学习信心、激发学习动力,我院举行了2017级新生专业介绍会。市场营销专业于914日晚700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会计学、农林经济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国际商务专业于915日下午4:00分别在文科楼南1005报告厅、南1205报告厅、北202和北201举行了新生专业介绍会。各专业介绍会由各教研室主任主持,部分老师和全体2017级新生参加。

           

市场营销教研室

           

会计教研室

    介绍会上,各教研室分别从专业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大纲和就业前景等方面出发,全方位地向各位新生展示了专业特点和发展方向。老师们语言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并通过对优秀毕业生的介绍,使广大新生对于就业、考研、出国留学等有了切实的了解,也明确了未来努力和发展的方向。会上,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也与各专业新生进行了交流和答疑解惑,使同学们倍感鼓励、充满信心,得到了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农林经济管理教研室

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

国际商务教研室

    有志者事竟成,此次专业介绍会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更深入了解的同时,也为学子的就业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未来,学院将会搭建更多的平台来让各专业学生发挥特长、展示才能,让同学们在商学院成长成才!(文/蔡旭伟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