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迎评冲刺阶段工作动员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15

1113日下午,学院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部署学院迎评冲刺阶段的主要工作。大会由副院长甘瑁琴主持。

院长尹少华教授首先讲话。他简要总结了学院迎评工作前期取得的阶段性成绩,对目前学院迎评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还针对存在的问题,明确了评估冲刺阶段必须完成的19项整改任务清单及每项任务的工作内容、质量要求、完成时间和责任人。并从提高认识、严明纪律、狠抓落实三个方面,全面部署了学院在迎评冲刺阶段的主要工作。

他指出,这次大会既是我院迎评冲刺阶段的工作部署会,也是我院迎评工作的又一次动员会、誓师会,要求全院师生务必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紧密协作,各司其职,以“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以“争创一流”的使命感,努力把迎评阶段的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精,坚决打赢评估工作这场攻坚战。

党委书记陈文俊教授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关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会议精神,宣读了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问责办法》。他强调问责不是目的,全院教职员工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评估工作,确保审核评估工作顺利完成。

最后,甘瑁琴副院长就冲刺阶段迎评工作的重点工作和关键问题进行了说明。要求各教研室组织教研活动,规范课堂教学、规范整理好各类教学档案和支撑材料、认真学习审核评估手册和评估指南,借助本次评估工作的机会彻底整顿师风、学风,切实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