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成功举办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7-11-21

为动员广大师生提高认识、明确任务、振奋精神,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1120日中午12点,我院迎接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老师、商学院副院长甘瑁琴副教授、各年级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各班级学生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何佩云老师主持。

首先,徐书记作迎评动员报告,她指出,迎评工作首先要明确三个问题:一、什么是审核评估?二、审核评估与我有什么关系?三、我能为审核评估做些什么?其中,审核评估是“五位一体”评估制度中院校评估模式的一种,不同于合格评估和水平评估,它是用自己的尺子量自己,必须强化“一个坚持、两个突出、三个强化”的思想。同时,徐书记强调,因学生是审核评估的最大受益者,也是专家进校考察的重点,他们将通过听课、深度访谈、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等形式进行考察。而作为中南林学子,应该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接着,徐书记对学校及学院概况进行了系统的阐述,并就学生积极参与审核评估提出了十点具体的期望与要求。

随后,甘瑁琴副院长就评估工作发表讲话,她强调,在审核评估前学院会围绕七个方面开展自评,即‘六个规定动作,一个自选动作’,各专业的学生应了解本专业的师资队伍和人才培养计划,了解评估知识,以良好的学习状态和精神风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紧接着,学生代表商学院团委常务副书记朱洪钰发言,她从评估对学生、对学院、对学校的重大意义出发,鼓励每位同学从自身做起,积极投入到迎评工作中来,展示林大学子的风采。

最后,商学院学生会主席冯元力领誓,到会全体人员进行宣誓,承诺将用行动为中南林争光,用拼搏为商学院添彩。至此,此次迎评学生动员大会圆满结束。(文/蔡旭伟、孙敏图/宣传部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