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1-16

115日中午,商学院党委在文科楼南1206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商学院党委全体班子成员参加。

首先,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宣读了《商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党委委员问题征求意见汇总材料》,党委书记陈文俊针对《意见汇总》进行了商学院2017年度领导班子对照检查,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原因进行分析,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

接着,党委书记陈文俊、院长尹少华、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副院长方威、副院长甘瑁琴、副院长邓丽君和副院长蔡珍贵分别联系各自思想、工作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党委书记陈文俊进行总结发言,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坦诚发言、直言不讳,既客观地报告了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转变作风方面的基本情况,又重点查摆了在工作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既深刻细致地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又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改进措施。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坦诚,开出了效果,达到了目的。(图、文/蔡旭伟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