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召开2018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14

为了更好总结2017学年学院工作,同时安排部署2018学年学院工作,313日下午15时,商学院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了2108年第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陈文俊书记主持。

陈文俊书记代表商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学期的问候,并对我院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与部署。

尹少华院长宣布了学院的几项人事任命,并就2017年的工作做了总结。2017年商学院顺利完成了本科教学评估的各项工作;学科建设稳步推进,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显著成果;学院科研、社会实践、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良好的成绩;我院学生教育和管理工作水平继续提升,举办了“多彩商院”文化节,打造了商学院品牌,展示了学院风采;我院就业工作、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尹少华院长指出学院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存在教学手段、方法等有待改善,教学管理规范性不高,教研活动组织不够,实习基地建设有待加强,缺乏学科带头人,研究生教育质量不高等问题。接下来,商学院将结合我校2018年工作要点中的8个方面和28个要点全面加强党建工作,全力做好60周年校庆工作,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稳步推进双一流学科建设。最后尹院长引用习总书记的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希望全院教职工在新的学期努力奋斗,把商学院建设的更好。

陈文俊书记做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能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努力形成良好的教书育人风气。

此次大会为商学院2018年的建设和发展指明了方向,鼓励着全院教职工朝着共同的目标团结奋进!(图、文/陈敬高 审/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