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8年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16

313日下午16时,商学院在文科楼南1205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商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徐钰婷书记主持,商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  

为更好的开展2017-2018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根据学工部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2017年班主任考核工作实际,在听取班主任、教研室、学工部对我院班主任考核工作的建议与意见的基础上,徐书记对2017学年班主任考核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2018学年做了规划。徐书记介绍了我院班主任自主量化考核评议表,评议表共5大评价项目,包括班级建设、学风建设、学习技能、成长辅导、加分项目等,并对每个评价项目的评价内容做了详细的说明,特别指出了一些评价内容的奖罚分标准。

最后,徐书记强调,班主任在学生日常管理中的作用非常大,她希望所有班主任能够按照学工部和学院的要求履行好职责,结合考核评议表的一些加分项,积极开展班级日常工作,配合辅导员把所在班级建设的更好,为商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图、文/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