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湖南商学院经贸学院院长柳思维一行来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3-19

316日下午,湖南商学院经济与贸易学院院长柳思维教授、尹元元副院长、曾倩副书记等一行8人来我院访问,尹少华院长、蔡珍贵副院长、甘瑁琴副院长、徐钰婷副书记、国际商务教研室老师熊曦及教务办主任王碧老师参加此次座谈。

会上,双方结合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文件精神,就学院审核评估的重点工作、专业特色的凝练、基础材料的准备等相关问题进行热烈讨论与交流。尹院长对柳思维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基于我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经验和教训提出以下几点重点注意事项:第一,吃透文件精神。把握审核评估与水平评估的区别,明确学院定位及人才培养目标。第二,学院要制定具体的迎评和整改方案。应充分调动全院师生的积极性,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第三,精心准备好专家调阅材料。特别是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试卷、论文等。

会后,湖南商学院调研组对我院审核评估的支撑材料、资料归档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