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10

323日上午9点,中南林业科技大学2018年春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行。招生就业处处长何志祥、副处长洪晶波、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莅等领导临现场指导工作。

本次毕业生春季双选会中,参会单位共计60家,其中包括天虹百货、中化石油、多喜爱集团等知名企业。共提供岗位数600余个,吸引参会人数600余人。双选会开始不久,招生就业处何处长和洪处长先后来到招聘现场,深入各展位了解用人单位招聘情况和现场毕业生就业情况。徐书记在双选会现场全程指导工作,跟多家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同时为很多毕业生提出了宝贵意见。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了一个双向选择的平台,一方面向用人单位提供精细化的招聘服务,为用人单位进校招聘工作提供便利,另一方面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多元化的就业机会和广阔的选择空间。招聘会现场,许多同学就就自己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详细咨询。多家企业Hr表示:“非常喜欢林科大学生,林科大学生综合素质很好,发展潜力很大!”

商学院2018年春季营销管理类双选会为广大毕业生与招聘单位搭建了交流平台,今后,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和用人单位联系,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