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4-17

415日,商学院赴湖南省著名红色旅游景点开慧镇和弼时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我院6个教工党支部和12个学生党支部共计110人参加活动,

上午,师生党员来到开慧镇飘峰山庄进行素质拓展。师生党员被分为6个队,拓展第一项就是安排每个队设计自己队的队名、口号和队形,各队成员群策群力,奇思妙想,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接下来是“鼓颠球”和“穿绳”游戏,目的是锻炼每个组的团队协作能力,游戏过程中师生不分彼此,比赛中大家全神贯注,争分夺秒,力争拿到更好的成绩。素质拓展让我院师生党员在工作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也加深了他们之间的感情。此次素质拓展的最终成绩为教工营销党支部、本科生营销党支部荣获一等奖;教工人资党支部、教工农经党支部、本科生人资党支部、本科生农经党支部、本科生会计第一党支部、本科生会计第二党支部、本科生会计第四党支部荣获二等奖;教工行政党支部、教工会计党支部、教工国商党支部、本科生国商党支部、本科生会计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荣获三等奖。

下午进行的第一项活动是共绘蓝图,策划方设计了一张未上色的巨幅海报,上面写上习主席的一句话: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海报被分成6个部分,每个组负责给一部分上色。各个组员分工协作,认真给海报上的国旗和那9个大字绘色,这个活动旨在强化我院党员爱党爱国意识,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共绘蓝图活动结束后,接下来大家赶往下一个地点——任弼时同志纪念馆。进入纪念馆后,所有师生党员跟着讲解员的步伐,认真聆听讲解员对任弼时同志光辉事迹的介绍,听完介绍后在场的所有党员肃然起敬,为任弼时同志的伟大人格所折服,纷纷表示要把他这种不怕吃苦、艰苦奋斗的精神发扬光大。参观完纪念馆后,所有师生党员来到任弼时同志故居继续参观,了解他的青少年时期和他的家庭。至此,商学院师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活动,让我院师生党员更加团结,为更好开展我院党建工作、把商学院建设得更好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是对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宣讲,让我院师生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思想的洗礼。(文/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