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经验分享——商学院2018年第八期辅导员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22

521日下午3点,商学院学工办在文科楼南1206会议室举行了第八期辅导员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我院15级辅导员何佩云老师对于赴吉首大学参与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做出了学习分享交流。

何佩云老师分享了在大赛中优秀选手的各种精彩表现,感悟道我们应该在平时的工作中将理论知识学习工作实践相融合,关注国家政策导向与自我提升,关注实事动态与社会发展。对于比赛要不断积累经验、熟悉比赛内容,将应知、应会与学生工作的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促进辅导员综合素质能力的提升。

徐书记点评道,辅导员作为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骨干力量,需要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主动挖掘日常工作的深度。应切实加强理论武装和职业归属、密切关注工作对象,努力提升思政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为培养时代新人做出贡献,推动新时代我院思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杨家伟 文/周珊珊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