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思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介绍——商学院2018年第九期辅导员学习分享交流会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30

528日下午3点,商学院学工办在文科楼南1206会议室举行了第九期辅导员学习分享交流活动,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徐钰婷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徐书记对我院正在建设的“思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做了详细的介绍。

徐书记主要从4个方面介绍了工作室的建设情况,分别是工作室建设的背景和已有基础、建设目标和主要举措、特色和亮点、保障条件和预期成果。她介绍了团队的基本情况、建设目标与文化理念。并提出团队建设的具体方案与路径。希望经过两年的建设,整体提升“思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团队成员的职业素养、理论素养与科研素养,在工作中总结,在实践中成长,不断探索新时代背景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新模式。

通过这次分享让大家对“思享+”辅导员名师工作室有更全面而深入地了解,徐书记鼓励大家团结一心,共同把工作室建设好。工作室具备良好的条件,只要所有成员群策群力,一定能达到预期的目标。(文/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