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8年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5-30

进一步推动我院课堂教学和教师专业发展,不断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探索建立教学工作激励机制,推动教学研讨与交流,不断提升教师的课堂教学水平。也为学校即将举行的课堂教学竞赛选拔参赛代表,我院于2018529日在学院南1205报告厅举行了课堂教学竞赛。 

    学院共有20名老师参加此次竞赛。学校教学督导团谭志奇团长、学院蔡珍贵副院长、罗攀柱教授、张四龙教授、马芳副教授和姚利辉副教授和5名学生担任比赛评委。

    参赛老师都作了精心准备,展现出我院青年老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敬业态度,比赛精彩纷呈,现场气氛热烈,参赛选手和观摩老师收获很大。

    经过评委们的认真评判,徐琴、宋璇2位老师获得一等奖,覃盛华、陈文婕、贺志雄和袁宝龙4位老师获得二等奖,刘锦、熊立新、贺跃平、沈月娥、盛欣和高芳6位老师获得三等奖。同时,比赛决定推荐徐琴、宋璇2位老师参加学校组织的课堂教学竞赛。(图/文:甘瑁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