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院与龙湖地产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01

528日,商学院副院长方威教授、副院长甘瑁琴副教授、市场营销教研室郑贵军主任一行到长沙龙湖地产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与龙湖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并举行基地挂牌仪式。

签约仪式上, 在公司上班的2013级营销专业毕业生付海媛同学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双方嘉宾,随后方威教授介绍了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基于高校职能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三个方面指出了校企合作的广阔前景,希望以产学研基地为载体,加强校企合作,发挥高校在智力资本输出和专业化人才培养的优势,实现校企共赢。龙湖地产袁冰总经理从介绍龙湖地产发展历史、企业文化和行业地位开始,指出了龙湖地产“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和详细介绍了入职龙湖员工的职级发展路径,认为龙湖能为有能力的人提供了成长的平台,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南林科大优秀学子加入龙湖。

        

最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和人才培养做了深入和热烈的交流,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授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