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学校督查督导办和校友办来我院调研校友工作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05

531日下午,督查督导办龙壮志主任和校友办袁铁民书记一行来到我院调研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学院院长尹少华、党委书记陈文俊、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和副院长方威参加会议。

首先,徐书记从进展现状、存在问题、工作思路和工作推进等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情况。接着,尹院长提出学院的校友工作存在的重点与难点,并就建立健全相关工作机制的情况进行了说明。陈书记提到学院校友工作开展中存在的挑战,并依据现实情况提出了相关建议方案。方院长就教师纽带作用的发挥、校友捐赠等方面进行了分析与探讨。

        

校友办袁书记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取得的进展,表示会将学院领导班子反映的情况问题认真研究,并对学校接下来的校友工作安排进行了通报。督察督导龙主任再次肯定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成绩,希望学院继续按照学校部署推进校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