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学工团队赴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习交流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07

为了更好促进我院学生工作的发展,加强学工队伍建设,201865日下午,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带领商学院全体辅导员赴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学习交流。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成黎明首先对我院所有老师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接着他对材料学院的学生工作进行了介绍。学霸课堂,每周组织成绩好的学生对一周的知识点进行梳理,指导其他同学复习;推出“五套组合拳”,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建立志愿服务信息库,让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了晨读经典活动,加强传统文化教育;践行“互联网+党建”的创新模式,实行“1+3+N”网络思想教育方式。成书记介绍完学院学生工作后,在场的辅导员老师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就自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疑问向材料学院的老师们请教,双方进行热烈而深入的探讨。

我院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交流让他们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开阔了工作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让他们意识到做好学生工作,需要多思考多总结,不断提升工作技能与职业素养。(/陈敬高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