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办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08

为展示“多彩商院”风采,丰富学生文化生活,67日中午12点,商学院在西园足球场举办了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开幕式。本届文化节以“青春正当时,芳华筑商院”为主题,旨在为大学生搭建一个提高素质、展现自我、飞扬青春的舞台。校学工部李建兵部长、校团委殷丹副书记、商学院全体院领导出席开幕式,10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由商学院陈文俊书记致辞,他阐述了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的重要意义,通过此次活动培养和提高青年学生的文化品味和艺术修养,全面拓展广大青年学生素质,展现我院青年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引领青年学生做先进文化的倡导者和实践者。接下来,主持人隆重介绍了“蒲公英计划”和“星火计划”,由李建兵部长为“蒲公英计划”授旗。与此同时,“星火火炬”已从分会场——博文楼途径诚意楼和致远楼传递到了主会场,商学院尹少华院长接过火炬将其放入“星火传播台”上,预示着党建的星星之火引领大学生成长成才之路,也标志着第二届“多彩商院”文化节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文化节将以志存高远人文篇德才并重展示篇情理兼修汇演篇勇于开拓竞赛篇为主线,以蒲公英计划星火计划为载体,积极开展学术讲座、班级文化、志愿服务、党员宣讲团、文体艺术等活动,努力营造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的校园氛围,为同学们提供提升素养、挑战自我、展示风采的良好机会和广阔平台。(/曹越 文/何佩云 审核/徐钰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