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心理中心老师来我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题调研

发布人: 发布日期:2018-06-14

614日上午,心理中心罗老师和王老师就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到我院进行专题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钰婷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罗老师和王老师首先对我院心理工作的日常档案进行了审核,其中包括个人成长辅导记录表,团体辅导记录表,班主任辅导记录表,心育会议记录,重点学生档案等。接着朱老师针对我院重点学生危机处理、心育员例会落实、成长辅导室的建设和运行以及特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在听取完汇报后,徐书记和两位老师就心理工作现存问题以及工作新思路展开讨论。

罗老师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心育管理所做的工作,并就学院心育工作今后的发展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最后,徐书记对2位老师的到来再次表示了欢迎,并表示会根据两位老师调研反馈的结果积极推进学院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宋茜 审核/徐钰婷)